平安乡: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4-03-21

近日,平安乡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0余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乡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全乡人民的殷切期望,带着民生、民情、民意陆续向大会报到。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平安乡政府工作报告(草案)》《平安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草案)》和《平安乡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草案)》,票决出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1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紧紧围绕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心系发展,胸怀民生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乡人大主席团要按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积极践行人民民主,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体人大代表要担当起党委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