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平安乡2020年产业发展设施设备配套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0-08-12

奉节县平安乡人民政府

关于申报平安乡2020年产业发展设施设备配套项目的公示


各项目实施单位:

平安乡人民政府拟使用2018年度农业产业发展项目资金中的结余资金19.1479万元开展平安乡2020年产业发展设施设备配套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企业自建基地内配套建设必要的设施设备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以2019年12月已申报入库的产业扶贫项目为主,根据各村实际作适当补充,一并申报。

(二)产业发展好、企业诚信好、带动贫困户实、利益联结效果好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三)所有产业扶贫项目都要按照做实利益联结工作的要求,完善减贫带贫机制。

(四)凡申报项目补助资金的实施主体(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致富带头人)财政资金投资和业主投资按照1:1进行配套。

(五)严格按项目建设内容支持环节策划项目,测算项目投资金额。

三、申报程序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公开、评审、公示、上报”程序,项目实施主体在项目所在村申报,由村(社区)初审择优推荐,并按统一要求报平安乡人民政府。

四、申报资料

请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准确报送《奉节县平安乡2020年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方案》(不得擅自更改文档格式和删减栏目)

五、申报方式

202081912时前,将《奉节县平安乡2020年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的电子档及纸质件(村(社区)居委会签字并加盖公章)交平安乡经发办,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贾伟,18883101775

附件:奉节县平安乡2020年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方案

奉节县平安乡人民政府

                                20208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