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平安乡桃树等村抗旱保供调水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2-11-03

奉节县平安乡桃树等村抗旱保供调水工程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 奉节县平安乡桃树等村抗旱保供调水工程已由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奉节发改投2022677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平安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2022年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抗旱),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奉节县平安乡人民政府。现对 奉节县平安乡桃树等村抗旱保供调水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1. 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奉节县平安乡桃树、长坪、和平等村

2.1.2 本次比选项目工程总投资额:274.78万元

2.2 建设规模:长坪村:新建泵站 5级,其中1级泵站从关门山梅溪河水源点提水至水文监测站处新建 50m-调节池。2级泵站水文监测站处新建 50m³调节池提水至麻柳场300m³己有蓄水池。了级泵站麻柳场 300m³已有蓄水池提水至长坪村新屋湾已有 300m³蓄水池。4级泵站长坪村新屋湾已有300m³蓄水池提水至长坪村己有1000m 蓄水池。5级泵站长坪村已有1000m³蓄水池提水至沙坝塘已有 500m³蓄水池。

桃树村:新建了级泵站,其中1级泵站麻柳场 300m³己有蓄水池提水至桃树村河沟湾已有 3000m³蓄水池。2级泵站桃树村河沟湾已有3000m³蓄水池提水至桃树村关家垭口已有 500m³蓄水池。3级泵站麻柳场 300m³已有蓄水池提水至老林口已有300m³蓄水池。

和平村:新建1级泵站,双店村村委会已有100m³蓄水池提水至和平村水厂已有600m³蓄水池。

2.3 比选范围: 奉节县平安乡桃树等村抗旱保供调水工程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比选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业主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建设工期:60日历天

3.比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2.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  

3.4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条内容。

3.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比选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3日起,在奉节县永安镇朝阳街9号领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4.2 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3 购买比选文件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比选者未提供上述材料,比选代理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5  比选文件递交

5.1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址:详见比选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比选人名称:奉节县平安乡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夔杨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奉节县平安乡人民政府

地 址:奉节县永安街道朝阳街9

联系人:贾老师

联 系 人: 金梅

电话:18883101775


电  话:17702352667

2022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