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开展场镇治理 提升人居环境
日期:2020-05-25

 

为进一步规范场镇秩序,提升人居环境,实现“摊齐门、街整洁、车归位、人守规”目标,近日,青莲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竹园交巡警中队、青莲镇派出所对辖区两个场镇开展了集中整治清理行动。

行动中,镇主要领导“马路办公”,现场指挥,各部门密切配合,围绕“摊齐门、街整洁、车归位、人守规”目标,重点整治场镇占道经营、街道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群众不文明行为。

“以前老场镇的街道窄、挤、脏、乱,群众苦不堪言,如今,在政府的大力整治下,成效显著。街道每天都有人打扫,垃圾定时清运,商铺经营有序,整条街道干净整洁,最受益的就是我们老百姓呀!”说起场镇的变化,场镇居民张大爷由衷地说到。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整治乱停乱放车辆12辆,拆除清理违章建筑、杂物18处,规范占道经营商铺32个,清理破损广告、牛皮癣20处,劝导群众不文明行为6起,整个场镇焕然一新。

“下一步,青莲镇将严格按照‘党委主导、政府主责、社会协同、民众参与、法治保障’的治理体系,进一步常态化推进场镇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广大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强化后期监督,确保‘摊齐门、街整洁、车归位、人守规’,为打造‘山水画廊、生态青莲’,实现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环境氛围。”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