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免费为35名贫困听力残疾人适配助听器
日期:2020-08-10

青莲镇:免费为35名贫困听力残疾人适配助听器

(通讯员 刘兵)为提高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沟通交流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进一步减轻残疾人家庭的负担,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县残联组织开展了持证听力残疾人辅助适配服务活动,为青莲镇35名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了助听器。

活动现场,县残联听力专家们为残疾人的听力状况进行了专业的耳道测试,并根据残疾人实际听力情况为他们免费适配并发放助听器。适配结束,专家们还仔细询问了每一位残疾人佩戴助听器的感受,并就如何佩戴、保养助听器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

今天佩戴了助听器,感觉特别好,第一次听得这么清楚,以后和家人沟通都很方便了!”家住青莲镇茂林村的王君权老人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推动青莲镇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开展,让贫困听力残疾人摆脱无声的世界,更好地融入社会。”青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