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金凤村志愿者开展创文问卷调查活动
日期:2020-09-02

(通讯员 刘兵)为广泛了解村民对我县共创文明城市的态度和看法,近日,青莲镇金凤村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奉节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的调查活动。

活动中,10名志愿者分为4组,选取40个调查对象(包括未成年人和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的金凤村村民),以入户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调查,共发放了100份问卷,收回有效问卷100份。

调查结果显示,村民对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家风建设、法制宣传教育等活动的满意度较高。并认为在政府办事效率、部门服务质量、交通和社会治安、诚信和道德素质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得比较满意。

“根据调查结果,我们发现村民对我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度总体较高,但是在一些细微工作上还需根据村民们的文化程度等诸多具体因素进行详细跟进,如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时,需要对不同文化和年龄层的村民分开进行教育,教育宣传方式的也需要因人而异,开展此类工作时需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该村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