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云凯:咬紧牙关、尽锐出战、全力攻坚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日期:2020-09-29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云凯主持召开青莲镇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部署会时强调,要以高标准完成年底各项目标任务为目标,咬紧牙关、尽锐出战、全力攻坚,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脱贫攻坚第二次督查情况以及青莲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云凯指出,脱贫攻坚尚未结束,必须保持攻坚状态,横下一条心,干出好成绩。越是决战时刻,越要压实责任紧起来、转变作风动起来、过关过硬干起来。各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帮扶单位要各司其职,推动工作稳步开展;要建立健全“大决战”每周一研判一调度一汇总工作机制,尤其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按时实现问题清零。

谢云凯强调,重点任务持续叠加,必须积极奋发作为,主动往前跑,掌握主动权。要正视青莲镇基础差、底子薄、遗留问题多的客观现实,但不能过于强调短板,向困难低头,要增强主动性,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增强战斗力,着力打造过硬党员队伍,增强规范化,锲而不舍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乘势而为、抢抓机遇,把“劣势”变为“优势”,把“短板”拉成“长板”。

谢云凯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用坚决、坚定、坚信的态度,抓好班子管好干部带好队伍,做出好样子。青莲镇党委、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队伍管起来,把效果提起来,要善于用制度管人管事,逗硬执行“十强化十严禁”,在细化制度、完善制度、配套制度上下功夫。要注重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理顺情绪、理顺内外、上下齐心、团结奋进,努力为今年各项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书写历史画卷注入最美青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