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 :开展“品夔州饼 诵夔州诗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活动
日期:2020-10-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国庆,提高群众对民族文化的认识,继承发扬诗歌文化,并配合全国第二十三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镇机关职工和广大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美化工作语言环境,9月30日,青莲镇党委政府在金凤小学举办“品夔州饼 诵夔州诗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诗朗诵活动。

    演出节目以歌颂祖国和朗诵夔州诗歌为主。表演中孩子们那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大家持续掌声。现场优美的配乐、恰到好处的语感、和谐优美的动作,让聆听者仿佛身临其境,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地开展,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体会了浓浓的中秋浪漫诗情和中华诗词的美妙韵味。”青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