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村(社区)开展党支部民主测评暨党员群众推荐会
日期:2021-02-02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奉节网讯(通讯员 刘源)近日,青莲镇紫霞村召开党支部民主测评暨党员群众推荐会,紫霞村驻村工作队成员、青莲镇换届工作指导小组、党员、村民代表及群众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上,换届工作组成员向到场党员、村民代表及群众宣讲了本次村“两委”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五个必须、十个不选、十个不得”等选人用人标准,明确了换届工作的各项时间节点。会议过程中,由参会党员及群众代表推荐了2个监票员和2个计票员,确保村“两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随后,经过投票、唱票、计票环节,由党员代表当场宣布当选人员。

会议强调,本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推选出对党忠诚、服务能力强、坚持依法办事、善做群众工作、甘于奉献、敢闯敢拼的优秀人才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切实推进紫霞村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