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召开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03-05

为做好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近日,青莲镇组织召开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培训会。

会议对本次考察业务工作、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做了详细安排,并对各考察组考察任务进行分解,理清了工作思路、压实了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选优配强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对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促进村(社区)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考察程序,本次考察时间紧、任务重,但各考察组也要严把考察程序,确保程序不走样、不跑偏,为最终确定正式候选人提供详实可靠的第一手材料。要严守纪律要求。要坚持原则、客观公正、保守秘密、严格自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村(社区)党组织预备人选考察工作,确保本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