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日期:2022-01-05

随着年关将至,返乡群众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形式更加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青莲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开展宣传劝导,落实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群策群力共抗疫情。


据悉,青莲镇疫情防控场镇管理组工作人员,深入超市、市场、银行、宾馆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信息登记册,检查防控措施是否按规定落实,同时要求各负责人抓紧疫情防控不松懈,实行扫码、测温、人员信息登记排查、佩戴口罩上岗、排队1米线等具体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同时,青莲镇各村(社区)也通过喇叭广播、巡逻车广播播放、转发微信群、进村入户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做好室内通风,保持空气新鲜、定期用消毒剂清洁物品表面、出门佩戴口罩、减少聚会,避免前往人多的场所、如有发烧或咳嗽等异常症状要及时就医等,做到应知尽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