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日期:2022-08-20

为推动全民健身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文明素质、思想素质,为全县创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青莲镇组织辖区群众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活动秉承“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分别开展了“健步走向健康.阔步奋进新征程”户外徒步、“生命不息.舞动不止”广场舞健身、“篮球架起友谊桥梁”篮球友谊联赛等贴近群众、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活动项目,充分展示了青莲镇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


“健身可以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相互谈心、交心,有效促进邻里和谐,我们要坚持健身,一起‘打卡’动起来。”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为青莲镇群众树立了科学健身理念,提高了大家对全民健身的认知,在辖区内营造了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青莲镇将以本次全民健身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