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组织召开7月党建工作现场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8-19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全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见效,7月27日,青莲镇在茅田村组织召开7月党建工作现场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盘点总结各村(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形势,查摆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今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前,青莲镇20个村(社区)的党支部书记通过实地调研、现场观摩等方式交流了工作经验。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述职,各支部通过“晒成绩、比成效、查问题”的方式来“学经验、补短板、谋思路”;青莲镇机关各站所室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党支部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坚持“重点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创新工作抓特色、基础工作抓短板、常规工作抓规范”思路,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在平常,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提升,为“山水画廊 生态青莲”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