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3-01-16

12月26日,青莲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72名,实到60名,符合法定参会人数。


会上,各代表书面听取了《青莲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与《青莲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报告》;会议传达贯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宋志强同志为青莲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当选人在国旗下对宪法庄严宣誓,并作任职表态发言。


青莲镇党委书记杨家宏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为大会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号召各位代表深入学习领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方向,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代表职责与初心,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发展开好局。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