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人大代表新春走基层,发放“健康包”暖民心
日期:2023-01-18

“谢谢刘代表的关心,还是你们想的周到,为我们送来了有用的药品”,凤凰村村民李长春高兴的说道。1月7日,青莲镇人大代表刘世柏来到凤凰村村民李长春、罗益菊家中,与两位群众唠家常,了解其家庭情况与身体状况,并为其发放内含口罩、药物的“健康包”。


   一月以来,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民,切实关怀辖区群众,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青莲镇人大积极组织各级代表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各代表分村分社,实地入户走访,与群众亲切交流,从他们的生活起居,聊到衣食住行,同时为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发放“健康包”,耐心解释抗原检测试剂等物资的使用方法,叮嘱老人要勤洗手、戴口罩,健康平安地度过新春佳节。


截至1月12日,青莲镇各级代表通过“新春走基层”活动,与各村(社区)干部一起为4961位老年人发放“健康包”,切实为老年群众筑牢疫情“防火墙”,扎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