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召开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专题会
日期:2023-04-26

4月19日,青莲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专题会,安排部署今年镇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镇人大主席团部分成员及各责任科室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向参会人员简要说明了各代表提出的23项建议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年交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各分管领导与责任科室要充分认识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办理工作。要强化举措,提高效率。严格办理工作要求,把建议办理的各个环节工作做实做细,明确办理人员、办理责任、办理时限,对代表建议认真分析,制定计划,尽快落实。要加强沟通,及时回复。各责任科室在办理过程中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及时向代表反馈办理进度,确保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