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开展“衣旧有情 让爱暖冬” 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4-01-23

为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冬日爱心与温暖,近日,青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在各微信群发放旧衣捐赠倡议书,大力倡导辖区干部群众旧衣零抛弃,资源零浪费,组织开展“衣旧有情 让爱暖冬”捐赠服务活动,在全镇形成热心公益的良好氛围。


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严寒挡不住一颗颗温暖的心。1月2日,服务队工作人员为山区贫困老人送去关怀,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同时,提醒他们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等。当我们把御寒的毛毯和棉袄送给贫困老人时,老人激动地说:“感谢你们这些年一直牵挂着我,谢谢你们了。”


每一件温暖的衣服,都饱含着爱心的温度;每一个小小的善举,都传递着满满的能量。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好品德,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青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爱心传递、延续下去,不断营造和谐有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