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镇: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
日期:2024-03-12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活跃村域广大女同胞的文化生活,积极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凝聚辖区巾帼力量,营造节日氛围,3月7日上午,青莲镇新庙村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以包饺子形式为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青莲镇人大主席、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群众欢聚一堂,大家热火朝天地为妇女同胞及留守老妪准备起“饺子宴”。他们有的调馅、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有的摆座椅,现场分工明确、秩序井然。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借着温馨欢快的活动场面,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普及相关政策,宣讲法律法规,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

此次活动,为全村妇女同胞搭建了沟通感情、了解彼此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半边天”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三留守”人员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为巾帼共创“三进三服务”助力发展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