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镇:开展“扫黄打非”巡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16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净化文化市场,弘扬法治精神, 进一步提高群众“扫黄打非”意识,近日,青龙镇开展“扫黄打非”巡查宣传活动。

此次巡查的重点是巡查“扫黄打非”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工作人员查看售卖物品中是否存在盗版、非法印刷、淫秽、恐怖信息等内容的违规物品,并告知经营者要依照相关行业规定合法经营,违规物品一律不准销售。工作人员向沿途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知识。此次巡查,未发现售卖封建迷信、宗教宣传物品、淫秽色情书籍及录像等现象。

巡查过程中,在场的群众表示,“黄”和“非”的危害太大了,既破坏家庭和睦又危害社会,我们坚决支持“扫黄打非”,抵制“黄”、“非”从自我做起。

据悉,该镇还利用利用镇政府LED滚动宣传栏、广播、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获得了辖区经营者、居民的认同和支持,净化了社会风气,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李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