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镇:开展清理“牛皮癣”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0-11

电线杆、路灯、墙壁……随处可见的“牛皮癣”“小广告”俨然已成为影响生活环境的一大“顽疾”。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环境卫生,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近日,青龙镇场镇范围内广泛开展清理“牛皮癣”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大街小巷进行“牛皮癣”清理。在清理现场,大家拿着铲子、清洁球、小刀等工具,在场镇主、次干道周边围墙、住宅楼房外墙、宣传栏、电线杆、路灯等地方开展清理“牛皮癣”小广告活动。面对五花八门的小广告,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水淋湿了刷,有的用手使劲的撕拉……大家费劲各种办法与“牛皮癣”作斗争,确保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个别群众出现的乱张贴、乱扔垃圾、乱停放车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群众进行了文明创建及环境保护宣传,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爱护环境卫生,为打造文明和谐场镇,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李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