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镇发祥村人大代表活动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日期:2020-12-04

为进一步夯实人大基层基础,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近日,发祥村人大代表活动站开展了代表进站活动。

活动现场,来至发祥村、上庄村、黄坪村三个选区的9名人大代表按照项目建设、惠农政策、产业发展分组进站,并通过广播村村响,告知群众到站反映问题、提供建议。

“咱们发祥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政府能在集中安置点建设一个文化广场,丰富大家文化生活”村民王明清建议道。

“您的意见,我们会详细做好记录,活动后,我们代表会实地调研情况,准确反馈至镇人大主席团”站长吴吉胜解释道,“行与不行,都给您扯回销”。

据了解,青龙镇人大主席团于今年投资3万元,在全镇建设了3个人大代表站,目的是把日常分散的代表集中起来,常态化开展选民接访,增进群众感情,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此次活动,共计接待选民54名,收集意见建议56条,对选民现场提出的各类咨询、建议,代表们热情、耐心地倾听,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将全面梳理、核实、佐证群众反映的事项,积极争取落实解决。(通讯员 李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