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镇开展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青龙镇下属村(社区)党组织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12-28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近日,青龙镇组织开展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青龙镇下属村(社区)党组织动员部署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县巡查办副主任陈超、第五巡查组组长陈建平上台进行动员讲话。

陈超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因此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村(社区)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村(社区)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回应群众关切和解决基层问题的重要渠道,是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方式,各村(社区)党组织要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陈超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工作聚焦到维护核心、维护权威上来,要按照“五个持续”和“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对照“三个聚焦”内容,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坚持严的尺度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巡查组要明确监督对象、把握工作重点、把握重点环节,各村(社区)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能以任何借口而拒绝监督,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拥护,工作上主动配合,与县委巡察组同频共振,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随后,第五巡查组组长陈建平对巡查青龙镇下属村(社区)党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