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镇:12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1-03-22

    (通讯员 刘邵玮)3月19日,青龙镇大窝社区、苟家社区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随着这两个社区选举结束,标志着青龙镇12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换届期间,青龙镇党委及时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纪律提醒等会议,严把“程序关”,规范换届选举流程,倒排时间工期,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操作规范、程序合法。各村(社区)严格按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做好前期摸底调查、上报请示、考察公示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和步骤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并留存好换届相关资料,确保选举程序合法、结果有效、资料齐全。同时,该镇纪委全程参与、全程记录,强化公示、考察、群众监督等环节的落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青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党委将做好换届选举的“后半篇文章”,认真做好新任班子的交心谈话、离任村干部关心关爱,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为干部思想进步、干事创业搭好平台、创设条件,联系好群众,服务好群众,切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