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镇:开展“3.5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日期:2024-03-14

青龙镇:开展“3.5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青龙镇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一经开展,便得到全镇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活动累计清理合计约2公里长度的山林步道垃圾、清洗沟渠3处、河道500米。本次活动改善了当地村民的人居环境,美化了村容村貌,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活动,既直观地改善了当地的人居环境,也让村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有助于持续营造我镇良好的人居环境保护氛围。”本次志愿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下一步,青龙镇团委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志愿服务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到美丽乡村建设队伍当中,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