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镇:引进企业助发展 带动群众稳增收
日期:2024-03-26

青龙镇:引进企业助发展  带动群众稳增收


重庆旭本服饰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广东佛山,厂区面积五百平方,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作、OEM、ODM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力内衣、服饰制造企业,公司拥有着现代化的生产厂房,配置先进的进口设备及一流的设计团队和高级管理人才。目前主要生产两大类产品,内衣系列:涵盖时尚型内衣、内裤、休闲养胸衣、轻奢美体衣、男女家居服等产品;服装系列:涵盖冲锋衣,滑雪服、校服、时尚女装、男装,各种工服定制等产品。以流行趋势、精巧做工、上乘面料,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该公司负责人在详细了解我县惠民利企政策和实地考察后决定在我镇建厂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周边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公司分厂于2024年2月1日正式建成落地于奉节县青龙镇苟家社区,厂房面积200余平方,目前已吸纳30余名闲散劳动力前来务工就业。

下一步,公司将加大对务工人员的就业培训和招聘力度,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预计还将招聘20-30人前来务工,实现帮扶群众稳定就业,同时,青龙镇党委、政府将勤耕不辍,服务好辖区内企业,努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凝心聚力,推动青龙镇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