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乡:六项专项治理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20-10-2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1023日,感恩伟大时代共建美丽奉节2020年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在石岗乡政府广场举行。精彩的演出给当地600余名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节目《为你而来》、《村长坐席》、《奉节美家乡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节目《垃圾分类新时尚》、《欣欣向荣提升了大家爱清洁、讲卫生,爱护环境自觉性。特别是脱贫攻坚节目瑞狮起舞迎小康》、《拔掉穷根奔小康,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创业奔向小康的激情。节目期间还开展了答题”“抽奖等互动游戏。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六项专项治理工作的认识,提升了政府形象

据了解,今年石岗乡党委政府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创新基层治理方法和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持续解八难,建八有,道路通达率100%,通畅率80%,人畜安全饮水100%发展万亩绿色产业青花椒,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实现幸福石岗,大美石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