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乡:对新上岗的公务员进行集中培训
日期:2021-01-11

为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近日,石岗乡对新招的7名公务员进行集体“充电”,为下步工作夯实基础。

为让新招公务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熟悉乡镇工作内容及流程,1月6--7日,石岗乡对新招录的公务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党务政务基础知识、公务员任职考核办法、奉节县机关事业单位纪律作风建设“十强化十严禁”、公文写作、新闻信息写作、农村工作基本常识等,内容十分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理论培训结束后,7日下午,该乡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实地踏看了石岗的地形地貌、山川河流、农业生产、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让大家对石岗有一个初步的印象。

学习交流会上,大家分别结合各自所学专业和两天来的学习感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两天的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一定牢记奉节县机关事业单位纪律作风建设“十强化十严禁”,认真履职,不负所学,服务人民、服务石岗、服务奉节,奉献青春,不负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