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态信息
日期:2021-02-22

为选出带动基层发展领头雁”,石岗乡严把标准不放松,高质量完成13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工作,并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统计分析。

“两推”会上,通过民主测评、无记名投票推荐,产生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78名,最终13个村(社区)顺利完成推荐大会各项议程;会后,我乡认真核对候选人初步人选信息,通过“逐一比对,逐步分析”的方式进行统计,系统分析比较各村(社区)“人员结构、平均年龄、平均学历”等信息,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比对,此次“两推”会产生的候选人初步人选较现任村(社区)干部平均年龄下降4岁,平均学历明显提升,男女比例更为协调,达到“一升一降”预期效果,符合组织意图。下一步,我乡将继续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建立前置预审机制紧盯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关键时间节点,为顺利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夯实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