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形势研判会
日期:2021-03-01

224日,石岗乡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形势研判会,就道路安全、车辆排查、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消防安全、禁毒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安全形势向好。大家做到了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一步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强调,2021年,大家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安全、保稳定的高度,科学合理地推进安全工作,将安全工作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确保石岗的安全稳定。要加大道路安全检查力度和处罚力度,继续保持零伤亡事故;要加大本辖区内森林、水塘、烟花爆竹和加油站的检查力度;要做日常资料的报送和业务资料归档,并及时发送工作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