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岁老党员参加村支部换届
日期:2021-03-29

“把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群众拥护、工作能力强的党员选进支部班子,这是村支部换届的一件大事,我必须参加。”324日,石岗乡罗汉村党支部换届,迎来了一位103岁的老党员——方坤永。

方坤永,生于19185月,石岗乡罗汉村5组人,19603月入党,是一名有60年党龄的老党员。

“欢迎领导来罗汉指导村支部换届,请到办公室坐。”方坤永声如洪钟。

324日上午, 103岁的方坤永早就到了会议现场。

“他身体都很好,就是耳朵不行了,需要带助听器。老人的腿脚不太好,外出需要拐杖,每天坚持散步3公里,没事就和村里的老人下下棋,打打扑克。”69岁的儿子方康清说。

方康清介绍说,父亲一天吃两顿饭。他早晨七八点钟吃饭,或者鸡蛋,或是大米粥、面条。中午大米、猪肉、蔬菜。午饭是五点半钟吃,一般大米、少许肉,蔬菜。

饭后一袋烟,吃的是当地种植的土烟,烟杆有一米多长,没有其他特别的爱好。

老人一辈子以种田为生,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孙子和孙女。生活幸福美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