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乡: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展风采
日期:2022-08-05

为进一步加强民兵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干民兵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激发民兵队伍使命担当和爱党爱国情怀。8月3日,石岗乡人武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干民兵集结点验,石岗乡人武部部长刘恩茂参加点验活动。

基干民兵集结点验过程中,参与点验的民兵身着作训服,姿态端正、精神饱满,集体展示了基干民兵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素质。

点验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此次点验通过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和组织点名、组织全体民兵宣誓等多个步骤对基干民兵编组质量进行“全方位体检”。

点验大会上,刘恩茂表示,近年来石岗乡民兵队伍建设取得可喜成绩,民兵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希望基干民兵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做好民兵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牢记使命,尽职尽责。自觉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提升素质,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建设的生力军、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兵、维护和谐稳定的突击队。要把应急反应能力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确保需要时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