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石岗乡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2-11-09


11月9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石岗乡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办副处级巡察专员陈桃平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向成反馈了石岗乡党委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责任”、信访维稳、产业发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四个方面存在14个突出问题,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意见建议石岗乡党委书记匡小刚作表态发言。

陈桃平强调石岗乡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上。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推动石岗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干部和人才支撑。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