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乡:积极响应,迅速开展疫情紧急排查
日期:2022-11-16


面对突然严峻的疫情形势,石岗乡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每日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要求全乡工作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在状态,由乡党委书记担任总指挥、各分管领导负责分管各个村(社区),迅速组织成立了13支由村干部组成的疫情排查小组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排查小组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对辖区街道和居民、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并及时掌握居民流动情况。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均仔细询问是否有外出返场人员,特别针对重点地区往返乡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并提醒大家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出门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出门做好防护措施,非必要不聚集,不外出等注意事项,及时向村(社区)报备外地来返人员情况。此外,石岗乡还利用“有声”巡逻车、发放倡议书、组织民兵参与疫情联防联巡等方式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石岗乡将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