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乡:紧握时代脉搏 感悟“下庄精神”
日期:2023-03-24

3月23日,石岗乡组织机关党员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20余人赴巫山县下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大家重走下庄天路、参观下庄人事迹陈列室、观看纪录片《绝壁上的天路》,详细了解下庄人绝壁凿路的艰辛历程。展厅里,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就是当年那真实感人的场景回放,大家边听边看,进一步学习和感受时代楷模毛相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下庄人勤劳勇敢、不等不靠、锲而不舍的“下庄精神”。

此次活动,实地感悟“不甘落后、不等不靠、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下庄精神力量,汲取下庄村从凿通出山之路、探索贫困之路、谋划振兴之路,到铺就通向幸福的文明之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的思想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楷模精神,做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领头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务实为民的使命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努力在乡村振兴建设的新征程中做出更大更好地贡献,推动石岗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