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日期:2023-04-26


为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鞠躬尽瘁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近日,石岗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正在展出的“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当天下午,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了展馆。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设,一段段峥嵘往事等等,翔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周总理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大家在珍贵的文物、生动的图片、沧桑久远的实物陈设和关于周总理的文字及图片资料前驻足瞻仰,真切地感受到周总理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怀祖国、情系人民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也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石岗乡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