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乡:召开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05-09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全街道青年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建功新时代,5月4日晚,石岗乡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暨“青春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声朗诵《青春》(节选)。随后,全体青年干部围绕“爱党”“爱国”“青春”“奋斗”等关键词,结合各自的成长、工作、生活中的一些经历,分享着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这是一次碰撞思想、交流感悟、凝聚共识的生动实践,传递了青年党员干部们的一腔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学习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党性的修养。要沉心静气,厚积薄发。青年干部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加强对工作的全局思考,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努力用创新思维破解基层难点。要埋头实干,抢抓机遇。青年干部要不断总结反思,针对自己的不足加以剖析并改进,锻造过硬能力作风,勇挑重担,勇于创新、攻坚克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