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乡: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5-18


5月15日,石岗乡召集全体村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信息员、驻村工作队召开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会议围绕行动要求、走访对象、排查内容、聚焦重点、问题整改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下足绣花功夫,做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通过干部的真走访、真排查,更直观真实的了解到问题所在,更真切有效的将政府的好政策送入千家万户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按照分组对监测户、脱贫户进行实地走访,对于“两不愁三保障”、防止返贫监测帮扶、产业覆盖、稳岗就业、易地扶贫搬迁、厕所革命等方面的问题,全面细致进行排查,做到问题摸排不漏一项保质保量完成“三大行动”相关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