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石岗乡田树村村道窄路面拓宽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1-01-07

奉节县石岗乡田树村村道窄路面拓宽工程

竞争性比选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比选项目奉节县石岗乡田树村村道窄路面拓宽工程(项目代码:2020-500236-54-01-154398)已由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奉节发改投〔20201069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奉节县交通局以奉节交通发〔2020416号文批准,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奉节县石岗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市级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公开进行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分为壹个标段,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建设工期

(日历天)

建安投资

(万元)

奉节县石岗乡田树村村道窄路面拓宽工程

奉节县石岗乡田树村

本项目全长6.316Km,谢家大拐至老屋湾段公路加宽至5.5米、部分受限路段增设错车道,支路加宽至3.5米

120

155.03

2.2项目地址及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奉节县石岗乡田树村

招标范围:奉节县石岗乡田树村村道窄路面拓宽工程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比选文件(含答疑、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竞标要求:根据奉节府办发〔2019〕120号文规定,参与竞争性比选的单位须是已入奉节县小型工程预承商库的企业,且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比选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标的投标人,请于202117日至2021111日到招标代理机构领取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及补遗文件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领取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报名方式:在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指定地点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才有效。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比选文件费,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投标人到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奉节县鱼复街道月牙街66号夔门之都1单元201室)登记并购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比选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在奉节县人民政府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奉节县石岗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创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老师                     人:颜红梅      

话: 13709449292                   话:18996631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