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石岗乡厚坪村综合坝堤防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2-05-09


奉节县石岗乡厚坪村综合坝堤防工程比选公告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石岗乡厚坪村综合坝堤防工程。比选人奉节县石岗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2022年三峡水库库区基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比选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比选范围

1. 工程地点:奉节县石岗乡厚坪

2.工程规模: 新建堤防48m,跨径4m宽涵洞1道。投资金额约28.94万元。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比选范围:详见奉节县石岗乡厚坪村综合坝堤防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示的范围。

4.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根据奉节概函2022061文规定,参与竞争性比选的单位须是已入奉节县小型工程预承商库的企业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如果贵公司愿意参加本工程,请于202259日至2022512日,持本比选邀请书在石岗乡水管站获得比选文件;                              

2、图纸押金/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四、选文件的递交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5131000(北京时间)。

2选开标地点:奉节县石岗乡人民政府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4、本公告在 奉节县石岗乡人民政府网公示

五、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奉节县石岗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15213501019

联系地址:奉节县石岗乡人民政府

发出日期:202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