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乡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日期:2020-04-16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近日,太和土家族乡石盘村党支部,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努力加快2020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该村召集村社干部、全体党员同志、村民代表50余人,支部书记雷清隆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出忠诚干净担当“好样子”的实施意见》,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好干部、好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听党话、衷心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持续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渝东北“三峡版”而努力奋斗。
    “没有共产党的伟大、没有共产党的英明、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就得以充分证明,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国富民强”石盘村离任老党员、老干部邹善高发自肺腑表白道。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及引导教育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要求党员干部做出“好样子”,为拔掉“穷根子”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建设。
    “我们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两回、两讲、两解’为平台,常态化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该乡党委书记毛荣浩表示,下步工作将宣传抗击疫情取得的积极成效,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提升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凝聚力。         (太和乡:雷清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