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太和看项目去
日期:2020-08-18

8月7日午后1点1刻,奉节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杨前禄一头钻进“专车”——私家车,老婆驾驶。“走,到太和看项目去!”这是东西扶贫协作2个落地项目。从兴隆场镇到太和土家族乡驻地,路面扩容,不免让人心情愉悦。杨前禄望着车外,阳光灿烂无比,鸟儿在蓝天中翱翔,蝴蝶在丛林中跳舞,农民在田野中劳动。

妻瞥眼,似嗔怪:你到兴隆开会,我在这里公休,本想舒舒服服睡个午觉,非把我喊来给你当司机,还催着搞快点。他收目,似嘻笑:“不就是耽搁半天嘛!”继而表情严肃,语速略显急迫,我得去看看情况,听听意见,一些重大项目、一些重要工作真是拖不起。特别是不能失职,要用好东西扶贫协作等平台,加强土地等要素保障,做到有效破除难点、打通堵点……老婆,这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像“官话”,难道又不是实话么。

他到过现场,清楚鲁渝协作山东畜牧产业园项目进展并不顺利。2018年10月,在山东滨州市挂职干部牵线下,滨州市圣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注册成立奉节县云雾渝鲁畜牧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并与奉节县投资促进中心签订奶牛养殖场建设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

因选址问题,奶牛养殖场项目从云雾土家族乡屏峰村变更至太和土家族乡良家村,2019年10月投资600万元启动建设。据介绍,按照奉节奶牛养殖场智能化方案,饲养规模为500头奶牛。从2019年行情来看,奶牛“存栏下行,奶价上行”。截至2017年,我国奶类产量为3655万吨,也就意味着需在未来7年内新增产量近900万吨。挖机、工人战天斗地。项目建设尽管受到严重疫情和雨水天气影响,但可确保9月底完工。杨前禄嘿嘿笑出声来。

又跑下一站。今年5月18日,滨州市吉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重庆鲁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在太和土家族乡石盘村建设30万菌棒基地项目,主要从事食用菌棒加工和食用菌生产经营,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施工负责人称,这个月底就能“搞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