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乡纪委专项督查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
日期:2020-09-29

近日,太和土家族乡纪委督察组深入到尖山、高桥、太和、良家等8个村社区,开展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专项督查,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和要求。

督察组每到一村,都详细了解各村扶贫工作队员在岗在位、工作落实、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并对下村的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查看是否在岗,以督促扶贫工作队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

面对当前脱贫攻坚收官决战决胜时期, 乡纪委书记李平辉在各村督查时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将压力传导到每个帮扶责任人,按照“四摘四不摘”要求,人员不散,力度不减,保持昂扬的斗志,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要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线索排查,通过信访举报、广泛收集有关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乡纪委要带头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一案双查”,严厉查处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强占掠夺等行为,同时对在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行为进行严格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