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进校园 关爱学生促成长
日期:2020-10-13

为全面了解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确保孩子们健康成长,近日,太和土家族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太和土家族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学生开展了一次健康体检。

太和土家族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携带专业医用设备,为全校学生进行了身高体重、外科、视力和五官科等常规检查。体检现场,医护人员们测身高、量体重、看五官,对每个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及时提醒学生纠正错误生活、学习习惯,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导学生要勤洗手、戴口罩,指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在学校老师的认真组织下,整个体检过程秩序良好,受检学生认真配合。体检活动结束后,医护人员对体检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为每一位参检学生建立了健康档案。

太和土家族乡一贯制学校校长表示,学生体检是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防治疾病的重要措施,通过此次体检,学校全面了解了学生的身体状况,提高了学生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水平,为学生身心健康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