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伟大时代、共建美丽奉节” 文艺演出走进太和
日期:2020-10-27

10月27日,由县六项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主办,太和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承办的“感恩伟大时代、共建美丽奉节”六项专项治理文艺演出走进太和土家族乡,为群众朋友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开始,太和土家族乡党委书记毛荣浩为演出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们以六项专项治理为工作抓手,不断贴近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位居全县前列。”他倡议:“让我们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兄友弟恭、团结邻里,共同为建设大美太和添砖加瓦”

随后演出在歌伴舞《为你而来》中拉开帷幕。富有本土气息节目《奉节美啊家乡美》、《橙香故里》、《村长坐席》等节目拉近观众与舞台距离,赢得阵阵掌声。自办节目《幺妹十三寨》、小品《村长坐席》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歌伴舞《永远的三峡》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