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乡为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开讲“上任第一课”
日期:2021-03-25

太和乡为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开讲“上任第一课”

3月25日上午,太和乡党委召集8个村(社区)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开讲了“上任第一课”,机关职工列席了受讲学习。会议学习前,组织他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为加强农村基层党支部建设注入了强剂活力。

会议期间,乡党委组织委员陈月花宣读了各村(社区)党组织选举批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宋运浩为新上任的支部书记、副书记,从学习、履职、担当、奉献、廉洁等方面,开讲了“上任第一课”。要求他们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环境。团结带领一班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坐不住、等不起的责任感,肩负起乡村振兴、社会稳定、六项治理等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上级组织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用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通过今天的讲授学习,感受很深,铭记在心。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努力学习,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根本宗旨。精诚团结,凝聚班子活力,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为群众排忧解难。以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改善人居环境,为群众谋福祉,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石盘村党支部书记雷清隆表示道。

据了解,该8个村(社区)党支部,成功选举40名支部委员,8名党支部书记,其中:女支部书记1名,新任支书5名;继任3名,最大年龄46岁,最小年龄28岁,支部书记平均年龄36岁,8名新任副支部书记,其中女性3名,文化程度最高学历大学本科,最低学历高中,完全实现了“一升一降”目标

乡党委书记毛荣浩对新一届支部班子,再次提出了更新、更高、更严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心存敬畏讲廉洁,勇于担当抓执行,诚实做人,扎实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领头雁”的担当作为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