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到太和土家族乡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慰问行动
日期:2022-12-03

121日,县委副书记谢云凯一行到太和土家族乡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慰问行动。

谢云凯组织太和土家族乡全体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逐一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并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谢云凯对太和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及创新性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班子成员及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谢云凯强调,一要保持状态不懈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对抗疫情。二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停步。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所有村民要坚持主动居家、足不出户、戴口罩、做核酸、不聚集,全力配合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干部及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核酸。三是抓牢外防输入不放手。外来人员是重点,一定要牢牢守住入口关,严控人员进出,加强返乡人员信息核查,认真落实管控措施。

谢云凯要求,一是政治上更坚定。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理论上的清醒,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二是行动上更坚决。要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各项任务,始终听从指挥,共下一盘棋。三是纪律上更严明。领导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关怀上更到位。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不惧艰险,坚守岗位,需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是成效上更圆满。疫情防控成效初显,仍需继续保持,年终考核争取取得好的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