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土家族乡 扎实做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3-03-06


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太和土家族乡把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一是认真研判,提高政治认识。我提前部署,认真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和要求,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及时调整心态认识,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坚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不放松,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是统筹部署,强化安全责任。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制定详细措施与道路整治行动方案,层层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到位、妥善处置。

三是强化监管,筑牢安全防线。为保障两会期间道路交通运输的安全稳定,成立检查组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目前,共派出工作人员10余人,检查18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1家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