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祥镇:村民自发“组团”整治村道
日期:2020-10-27

吐祥镇中坝村自10月15日在各村小组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以来,引导广大群众敬党、爱党、护党,该村村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自发“组团”整治前段时间被大雨冲毁的泥石路。

据悉,吐祥镇中坝村村道狗屎坪到上插牌丫路段是涉及10个组1150余名受益村民外出出行、农产品运输的重要干线。由于大雨导致道路积水严重,致使车辆、行人通行不便,村民自发“组团”对该村约10公里村道重点进行路面清理、坑洼处填埋、边沟清淤等整治。

“在他们当中有党员、有贫困户、有群众代表,他们不计报酬、齐心协力。目前已清理了9.5公里,如果按150元/天工钱算,可为国家节约四、五万块钱!”中坝村村支书陈志方说道。

今年来,中坝村常态化开展此类宣讲会,并与日常及重点工作、“四访四议”“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示公开”等结合起来,不仅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也彰显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工作、实施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