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纸坊在行动
日期:2021-01-11

冬季,天气寒冷水管容易冻裂,不仅给生活带来麻烦,还会带来经济损失,近日,为了解决水管冻裂问题,纸坊村村民志愿行动起来,将全村所有裸露水管用泥土埋起来,减少冷冻伤害。

“天气越来越冷,水管一冻起来大家就没水吃了,只有将水管埋起来,可是全村的水管埋起来工作量不少,会得到老百姓的支持吗?到哪里去找那么多的工人来埋水管呢?”纸坊村向支书脑海里回荡起一串串的问题。但不解决这个问题,全村生活都不方便。于是向支书发动所有在家村民召开了院坝会,并提出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把全村裸露水管埋起来的想法,参会人员都积极响应,纷纷支持这个方法。

会后,在各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不畏寒冷,齐心协力,你一铲我一锹,积极开展埋水管活动,目前已埋全村一半裸露水管。

“向支书提的办法好,你一铲我一铲,活路不多,就把水管埋在了土里,这个冬天不用担心没水吃了。”志愿者说道。下一步纸坊村将继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