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祥镇:深入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日期:2021-03-08

    3月3日,吐祥镇召开传达学习2021年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大会共有50多名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吐祥镇组织委员郑晶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杨树海、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在全县三级干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各县领导在县委、县政府各项专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2021年吐祥镇重点工作、作风建设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深入学习三干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要求,对标对表全县今年重点工作,结合吐祥镇实际,从理论学习、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打造特色亮点等方面对全镇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坚持实干为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吐祥发展方向和重点,动员全镇干部齐心协力争先创优,强力攻坚,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要坚持奋斗为荣,发扬“三牛”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助推吐祥镇葡萄特色小镇建设,助力石笋河4A级景区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